第十届全国重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协同建设研讨会在兰州大学召开
2022-05-21 18:42:12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5月21日电 (宋燕)21日,第十届全国重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协同建设研讨会暨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论坛在兰州大学召开。论坛旨在探讨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新思路、新举措。

    此次论坛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分为主旨报告、经验交流、主题研讨三个阶段。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的专家、学者,围绕“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与专业建设”“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主题作了报告交流及学术研讨,并分享了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建设的特色和经验。

    本届论坛由全国重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联席会议主办,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据了解,全国重点院校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协同建设研讨会是2013年由兰州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中南大学、东北大学等6所高校联合发起创办的,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完)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7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