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兰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2022-05-22 09:03:27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2022年兰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兰州人云游中科院感受科学魅力 李丹 摄

    5月21日上午,2022年兰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兰州科技创新园举行。本次科技活动周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在一周内将举行系列活动,加快推进“强科技”行动,持续营造人人崇尚创新、支持创新、参与创新的良好氛围。

    本次科技活动周将开展“走进国重”主题观摩活动,启动科技政策扎实落地专项行动,举办“科创未来”专场路演活动,开展科普进“农村、企业、学校、军营、社区”等科技为民志愿服务活动,持续营造人人崇尚创新、支持创新、参与创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对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性、辐射力和带动性,激发全市科技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充分涌流。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在兰中小学校、企业、军队、农村、社区代表赠送科普物资,并且现场举办了“以‘强科技’支撑引领‘强省会’战略”专题讲座及座谈交流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丹 通讯员 郭凤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67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