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05-22 09:03:27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尹弘 任振鹤 欧阳坚 王嘉毅 会见参会代表

    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5月21日上午在兰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省委副书记、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会见了参会代表。

    省领导马廷礼、石谋军、陈克恭、张锦刚、郭天康及李志勋分别参加会见会议。马廷礼在会上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广泛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有力促进了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会议强调,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在把握“时”与“势”中强定力、增信心,用足用好政策,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要在贯通“知”与“行”中育新机、开新局,永葆创业激情,勇于改革创新,加快企业转型,担当社会责任,重视企业党建,努力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发展动力、把优良环境转化为发展契机。各级工商联要在统筹“责”与“能”中强引领、优服务,把稳政治“方向盘”,畅通服务“主渠道”,激发改革“驱动力”,当好民营经济人士的“引路人”“贴心人”“娘家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宣读了全国工商联贺词,郭天康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向大会致贺词,包俊宗代表省级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吕晓明代表省工商联十二届执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将选举产生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67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