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嘉峪关启动
2022-05-22 09:05:28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全省科技活动周在嘉峪关启动

    5月21日上午,2022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暨甘肃省科技创新成果展启动仪式在嘉峪关举行。副省长张世珍出席仪式。

    自2001年起,每年5月第三周为科技活动周,已连续举办21届,成为内容丰富、公众参与度高、社会影响面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品牌,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我省的科技活动周由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科协和嘉峪关市政府共同主办,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全省协同联动,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科普惠民活动。

    在嘉峪关主场,举办甘肃省科技成果展、科普展览互动体验、科学之夜、科普进基层等一系列活动。与此同时,全省各市州和兰州新区也同步启动科技活动周,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尊重科学的社会氛围,提升全省人民的科学意识、科学素养和创新热情,推动全社会科技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充分涌流。(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67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