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2022-05-23 16:55:38 来源: 兰州市委宣传部
图集

“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正式上线。黄帆 摄

    5月23日上午,“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上线仪式在兰州举行。该平台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是兰州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又一重要平台,是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阵地。

    目前,“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已开设“学而时习”“今日兰州”“兰州微视”“黄河清风”“黄河之滨也很美”“高质量·新发展”“看乡村新貌”“县区融媒”八个一级栏目。

    兰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郑钰表示,希望兰州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开通为契机,高质量建设运用好“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力争把平台打造成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践行新思想的精神园地、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前沿阵地、宣传推介兰州的重要高地。

    “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授牌仪式中,甘肃省委讲师团团长黄霆(左)向兰州市委讲师团一级调研员董寿文(右)授牌。黄帆摄

    据悉,“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将持续整合兰州市优质学习资源和宣传资源,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兰州市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生态文明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权威、准确、丰富、新颖的学习内容,全面助力兰州市学习型城市建设,充分体现兰州担当,讲好兰州好故事、传播兰州好声音、展示兰州良好形象。(张静)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7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