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推进网络餐饮“食安封签”
2022-05-31 09:52:33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省市场监管局全面推进网络餐饮“后厨直播”和“食安封签”

    5月30日,记者从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充分利用现有视频设备,积极协调当地电信、移动等通信运营商,督促指导网络餐饮第三方平台做好“后厨直播”的接入,确保实施“后厨直播”的视频流在外卖平台“明厨亮灶”专区对应商户名称下可点可看。

    各地督促要求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在经营活动中、外卖骑手在餐饮外卖配送过程中规范使用“食安封签”,建立健全网络餐饮“食安封签”使用的消费评价和投诉处理机制。引导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签署“食安封签”使用承诺,确保网络餐饮食品“最后一公里”安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69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