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2届“学院奖”作品展演暨就业推介会
2022-06-01 12:01:48 来源: 新甘肃
图集

    原标题:西北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2届“学院奖”作品展演暨就业推介会

线下会场。

    5月28日,西北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22届“学院奖”作品展演暨就业推介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当天,多家媒体负责人、实习基地和就业单位代表及学校师生共30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近6000人同时观看线上直播。活动中,来自广播电视学、新闻学、广告学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近20部优秀作品进行展演,作品选题丰富、内容精彩多样,有的探究抖音女性健康类网红医生的走红因素、当代年轻人的“脱单”现状等,有的真实记录放归野外麋鹿的野化生活、建筑业大龄农民工的生活状态……与会专家普遍认为,这些作品选题新颖、内容精彩多样,展现了该校新闻传播学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

情景剧《那年夏天》。

与会专家讨论展演作品。

    此次活动是西北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切实发挥研学实践大课堂作用,将技能培训、职业素养、思政教育有机嵌入课程体系,主动对接社会需求,推动校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具体实践。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70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