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06 09:44:46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增强保护区周边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激发广大师生家长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在永登县民乐乡大有官庄中小学校开展以“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建清洁美丽自然保护区”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展出宣传展板20块,悬挂宣传横幅6条,重点从环保与健康、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垃圾分类的益处、节能小知识、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等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小朋友们展示了爱护环境、保护野生动植物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0余份,书签、学生贴画200张。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传播了环保理念,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也以学生为纽带带动了家庭环保知识的宣传和普及,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从而推动全民参与环境保护,让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71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