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2022-06-28 09:08:49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日前,来自甘肃省各市州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甲级测绘资质单位的31支代表队百余名选手齐聚兰州,为期三天的甘肃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省级决赛暨第七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甘肃选拔赛,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以“技高行陇原、能强走天下”为主题,由甘肃省自然资源厅主办,甘肃省自然资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旨在培养更多技术人才,强化行业“尖兵”示范带动作用,激励更多测绘人员立足本职,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争创新业绩。

    “本次竞赛实现由‘精英赛’向‘全员赛’转变,由‘普遍赛’向‘示范赛’延伸,为立足平凡岗位勤恳工作和无私奉献的行业青年职工提供了舞台。”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周文魁介绍,通过以竞促学,能够带动行业青年职工勤学技术、苦练技能、守正创新,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测绘保障服务和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据了解,竞赛根据最终排名,评选10名“甘肃省技术标兵”,若干名“甘肃省优秀选手”“个人优秀奖”,6个“参赛团体奖”和5个“优秀组队奖”。本次竞赛的前两名将代表甘肃省出征全国赛。(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洪文泉 王煜宇)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78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