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洽会“民企陇南行”主体活动举行
2022-07-05 09:45:25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洽会“民企陇南行”主体活动举行

    相约美丽陇南,携手共赢发展。7月4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主办,陇南市委、市政府承办的“民企陇南行”主体活动在康县举行,该活动是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以视频方式致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出席并宣布“民企陇南行”主体活动启动。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社科联主席陈青出席。

    陇南是一块文化厚重、山清水秀、资源富集、潜力无限的宝地,有丰富独特的发展资源、厚积待发的难得机遇、加力奋进的浓厚氛围,展现出广阔而光明的发展前景。围绕建设“三城五地”的定位目标,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和发展基础,陇南谋划论证了文旅康养、中医药、特色农业、白酒酿造、有色冶金、非金属、现代物流等10条重点产业链及一批重点招商项目。活动期间,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消费帮扶项目签约和公益项目捐赠。据悉,此次活动共达成招商引资项目97项,投资总额425亿元;现场签约消费帮扶项目1.11亿元;省内外201家民营企业及慈善机构向陇南捐款捐物、捐建项目,款物价值6926万元。同时,发布了2022甘肃省民营企业“50强”榜单,并为企业颁发了荣誉奖牌。(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80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