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500强”企业座谈会在兰召开
2022-07-07 08:40:35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共话投资合作 共谋未来发展 三个“500强”企业座谈会在兰召开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在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开幕之际,三个“500强”企业座谈会7月6日下午在兰州召开,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以及其他行业龙头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投资合作、共谋未来发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会议并介绍甘肃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副总经理高建兵、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曹建国、湖北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龙佰集团董事长许刚、杭州锦江集团总经理张建阳、福建圣农集团执行董事长陈剑华、天能集团副董事长周建中结合企业和行业发展实际先后发言,充分表达了投资甘肃的意愿,并积极为甘肃发展建言献策。

    尹弘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予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甘肃正面临政策机遇多重叠加、功能定位更加清晰、产业基础比较完备、资源禀赋独特富集、追赶进位空间广阔等利好条件,甘肃省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条件越来越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推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四强”行动,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奋斗目标。投资甘肃、未来可期,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来甘投资兴业、拓展合作、互利共赢。

    尹弘说,甘肃高度重视同三个“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的战略合作,将始终牢固树立地企发展共同体意识,坚持“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理念,把企业的事当作分内的事、自己的事,着力营造办事更加高效的政务环境,着力营造保障更加有力的法治环境,着力营造配置更加合理的要素环境,切实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尽最大努力让企业和投资者省心、舒心、放心。希望更多企业把甘肃作为战略布局的重要支点,共同分享陇原大地蕴藏的巨大潜力和无限商机,一起努力让甘肃这片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土地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张锦刚、周伟及李志勋参加。(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 张富贵)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