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游甘肃》宣传短片首发
2022-07-17 09:07:17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唱”游甘肃》宣传短片首发

    手推车广告上的甘肃美景

    近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打造的《“唱”游甘肃》文旅宣传短片超燃出炉,带着夏日的激情为甘肃文旅助力打call。

    “活跃在北京大兴机场的小推车,每日迎来送往无数国内外旅客,小小的推车广告,成为旅客们直观了解国内旅游资源的大平台。”北京大兴机场候机厅里正要飞往浙江杭州的王先生说,“甘肃文化旅游资源禀赋丰裕,多元文化交汇,多样地貌交错,民族风情交融,是无数旅游者心向往之的‘诗与远方’。每次来北京出差,在机场就能从这里看到不一样的甘肃。”

    《“唱”游甘肃》文旅宣传短片节奏明快的说唱形式、时尚前卫的展现风格,精巧地将甘肃的文化旅游资源与重点客源地的品牌推广平台相结合,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近年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精准定位宣传推广导向、着力打造王牌IP产品、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在北京大兴、上海、广州、杭州、成都、重庆、南京、青岛、武汉、郑州、西安、天水、敦煌等重点客源城市机场、高铁站,通过数字平台、灯箱及LED视频等广告形式大力宣传甘肃文旅形象;同时,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等传统主流媒体,数字电视、数字广播、移动电视等新媒体平台,采取“传统媒体+新媒体”“线上宣传+线下联动”等方式,全面拓展宣传推广平台渠道。“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节节攀升,切实为服务“双循环”发展格局和疫情常态化下的文旅市场复苏提振助力。

    通讯员 陆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文/图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83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