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华夏银行兰州分行:“三个到位”践行金融为民初心

2022-07-21 11:17:44 来源: 华夏银行兰州分行

     疫情期间,华夏银行兰州分行确保做到“三个到位”,即金融服务保障到位,社会责任履行到位,防控疫情工作到位。

     该行各业务条线及经营网点紧急制定应急预案16个,包括疫情防控保障措施、特殊期间授信业务审批预案、运营业务处理预案等等,确保疫情期间全力保障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此外,该行还成立了应急保障小组,选派由党员干部组成的应急工作小组,全员全天候驻守工作岗位。

     华夏银行兰州分行多措并举保障疫情期间企业金融服务需求。该行公司业务、普惠业务、个人业务条线均召开了疫情期间对接企业、个人金融服务需求专项线上会议,要求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主动了解客户金融服务需求。该行已积极联系客户,帮助省内企业完成融资需求近2亿元,其中中小企业、涉农企业融资0.8亿元,解决了企业使用资金的燃眉之急。同时,结合疫情期间特殊情况,该行开辟疫情期间授信审批绿色通道,明确了在“合规前提下,最大程度优化、简化授信审批流程”的工作要求。针对个人客户无法现场办理业务的情况,该行各支行积极引导个人客户线上化办理,举办线上金融反诈、理财讲堂等金融知识讲堂等,为个人客户解决了疫情期间金融服务需求。

     该行积极履行国有金融企业的职责担当,疫情期间,主动联系防疫重点社区和企业,先后为滩尖子社区、雁宁路社区、国资利民等企业和社区送去了防疫亟需的物资,组织分行员工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防疫保障工作。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