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甘肃省政协第47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9-02 08:50:58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十二届省政协第47次主席会议召开    

    十二届省政协第47次主席会议9月1日下午召开。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筹备意见、“关于大力实施强县域行动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调研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关于大力实施强县域行动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的建议案(讨论稿)》,审议了《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文史资料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在听取相关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欧阳坚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实施强县域行动协商议政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强调,要紧扣“大力实施强县域行动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主题,对照省委省政府实施强县域行动的部署要求,重点看各地在认识上、谋划上、落实上和执行中有哪些新情况、新问题,立足甘肃省县域经济发展实际,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建议提实,抓住关键“小切口”,做实建言“大文章”。要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方案,把细节考虑充分、工作做到位,认真组织好委员大会发言、《建议案》审议、小组讨论等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会议圆满召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省政协《实施意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贯彻到政协文史资料收集、整理、使用的全过程,充分发挥好“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

    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德哇仓、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郭天康、霍卫平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列席会议。(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