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工行兰州新区支行绿色化工领域项目贷款实现新突破

2022-10-31 17:27:56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原标题:工行兰州新区支行绿色化工领域项目贷款实现新突破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兰州新区支行积极抢抓省内“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构建带来的发展机遇,积极营销新区国企投建的优质项目。近期,该行成功向兰州新区某园区供汽供热项目发放贷款1.05亿元,系该行在绿色化工领域投放的首笔项目贷款。

    该项目是兰州新区该园区唯一指定的热源厂供应,在园区范围内属于垄断行业,具有良好的市场竞争优势,对园区的建设与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在后续园区招商入驻企业建成运营之后,项目的经济及社会效率将愈发凸显,该笔项目贷款的投放不仅有效助力兰州新区化工产业的集聚发展,对该行进军绿色化工行业,开展GBC联动,批量向园区企业营销渗透结现、公司、普惠、国际等业务及产品提供了有力抓手,是该行紧贴新区化工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契机。

    下一步,该行在做好信贷风险监控与管理工作的同时,将借助与客户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继续深挖优质绿色化工项目资源,抢抓绿色信贷投放市场机遇,积极与省分行沟通协调,强化营销力度、加快审批速度,不断提升项目贷款增量,为进一步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不懈努力。(朱绍良 金祥栋)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