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工行庆阳宁县支行设立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2022-10-31 17:26:49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原标题:工行庆阳宁县支行设立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倡导文明新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庆阳宁县支行设立了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爱心驿站”主要为环卫工人、市政园林绿化工、出租车驾驶员、快递员、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渴了能喝水、热了能纳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伤了能急救”。充分考虑户外劳动者需求,因地制宜提供多样化设施,为户外劳动者提供贴心、暖心服务。不仅如此,该行“爱心驿站”也是金融知识宣传的一个阵地,通过阅读宣传折页以及循环广播的讲解,让广大劳动者和群众在休息的同时,了解一些关于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金融知识,提升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树立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让文明城市更有“温度”。

    下一步,该支行将一如既往主动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贴心、更暖心、更细心的服务,以“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为阵地,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竭力发挥金融产品优势,不断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提升辖区内广大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传递社会正能量,充分践行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高旗 谢茜)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