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1-09 17:19:39 来源: 工行甘肃省分行

工行兰州分行:疫情期间倾力保障跨境金融服务

2022-11-09 17:19:39     来源: 工行甘肃省分行
字体:
分享到:

    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形势,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分行快速响应,整体部署,保障国际业务服务“不打烊”,强化抗疫和业务保障双驱动,助力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期,某国际业务客户联系工行兰州分行,称其公司出口货物已经装船发货,但由于兰州地区国际快递停运,单据还未寄出,或将产生额外滞期费用,迫切希望能协助办理托收业务后寄出单据。

    得知客户诉求后,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排专人处理客户出口交单事宜,经与国际快递公司沟通,需将单据寄至其西安分公司进行处理,但是兰州市内的国内快递受到疫情影响均为停运状态,经过与国内某快递公司的反复联系沟通,最终该快递公司同意破例开放一次收件业务。最终助力企业在交单当天成功办理了出口托收业务。

    据了解,工行兰州分行坚持“业务不停滞、服务不断档”,实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金融服务。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保障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迎难而上,全力协调解决客户业务困难,倾力保障跨境金融服务。(魏萍)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