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与农发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12-30 08:56:48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永登县与农发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8日,永登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签订《政策性金融支持永登县全域经济社会发展暨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充分发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重要作用,共同推动永登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此次省农发行营业部与永登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订,标志着省农发行与永登县人民政府全面开展合作已迈出了实质性的坚实步伐,这必将对永登的工业化、城镇化、农业产业化建设发挥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并将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较强的拉动效应。永登县人民政府将严格遵守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相关条款,主动履行责任义务,严格按照协议条款,将省农发行确定为永登县政策性金融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主办行,持续健全合作机制,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创造良好环境,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强县筑牢坚实的基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24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