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荣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称号
2023-01-18 15:10:30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武威 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荣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称号

    1月15日,喜讯传来,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授予全国“节约型机关”称号。

    近年来,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积极开展节能降耗各项工作,着力创建节约型机关。在日常节能管理中,注重借鉴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机制,严格管理要求,本着“节约资源,降低能耗,保护环境,和谐发展”的原则,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形成崇尚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及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保持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完善节约型机关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倡导绿色环保,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节能和建设节约型社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向纵深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296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