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游酒泉·乐享冬春”“我在春天等您”宣传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2023-01-18 17:17:22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1月18日电(郑琬 韩灵森)17日下午,“惠游酒泉·乐享冬春”“我在春天等您”酒泉文旅宣传推介会在兰州举行。其中,全国医务人员可免门票游览多处著名景点。

    日出时分的敦煌莫高窟九层楼。新华网发(王生元 摄)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推出了包括研学季“大礼包”、酒泉航天旅游产品、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和弱水环流景区等的相关优惠政策。同时,2月1日至4月30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均可)可免门票游览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以及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瓜州锁阳城景区等48家A级旅游景区。

    傍晚的鸣沙山月牙泉。新华网发(王生元 摄)

    近年来,酒泉市依托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将文化旅游产业确定为首位产业,大力实施文化兴市战略。全力打造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持续扩大“行游酒泉·穿越千年”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酒泉文化旅游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旅游城市、最具人气的西部名城、中国旅游品牌魅力城市、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等称号。

    近期,甘肃省启动了“文化进万家·旅游迎新春”百日攻坚行动,全省文旅行业以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作风,全力复苏文旅产业,激活冬春文旅市场。(完)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296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