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日活动在武威启动
2023-05-20 08:38:32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2023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日活动在武威启动 

    5月19日上午,以“美好中国·幸福旅程——畅游如意甘肃,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日暨甘肃省文化旅游消费促进活动,在武威河西都会景区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成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甘肃省文旅厅发布了2023年甘肃省文化旅游消费促进活动惠民情况,为2022年度甘肃省“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授牌,并向旅游志愿者授旗。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观看了大型沉浸式情景舞台剧《天马行》、无人机表演及水舞灯光秀等精彩表演。各市州文旅部门和有关企业举行了文创产品展、文明旅游宣传,并参观了河西都会景区大汉赋、凉州词、天马歌、葡萄酒街区主题展等。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全国旅游城市,武威市在此次活动中也推出了历史文化游、温泉康养游等特色旅游产品,设计编制15条夏季出游精品线路,组织文旅企业推出一系列促消费优惠措施。(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