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新能源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成都举办
2023-05-21 10:08:37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新能源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成都举办

    5月19日下午,由甘肃省发展改革委主办,酒泉市政府、四川省甘肃商会承办的甘肃省新能源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成都举办。

    本次推介会旨在宣传推介甘肃省在新能源产业方面的投资环境、比较优势、产业发展重点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一步深化甘川两地在新能源产业以及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方面的产业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推介会上,省发展改革委会同酒泉市政府分别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航电微能源有限公司、中建八局西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重庆风渡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四川帕沃可矿物纤维制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甘肃省是国家重点布局的清洁能源生产基地和“西电东送”重要基地,酒泉风光资源富集,近年来新能源基地建设蓬勃兴起。四川省工业基础强、产业体系健全、企业实力雄厚,两省产业合作前景广阔。此次推介会的召开,将促进甘川两省企业在互惠互利、共商共建中开启产业互补融合发展新篇章。(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63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