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中国】甘肃陇南:消防员冬日“蹈火”练功夫
2022-01-20 17:22:01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这是1月19日航拍的甘肃陇南“蹈火-2022”森林灭火实战演练现场。新华网发 (李艺豪 摄)

    19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陇南市支队联合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站、武都区应急管理局及武都区林业与草原局等部门,在陇南市武都区吉石坝地区开展“蹈火—2022”森林灭火实战演练。

    此次演训旨在提升森林消防救援队伍与驻地各部门应对森林草原火灾的联动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共同探索在防火联合行动中的指挥机制、战术协同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方法手段,充分发挥森林消防救援队伍在遂行多样化应急救援任务中“国家队、主力军”的作用。

森林消防员正在利用“强攻推进”战术压制火线。新华网发 (姜安平 摄)

森林消防员和消防救援站人员进行战术配合。新华网发 (刘亚鹏 摄)

森林消防员利用“递进超越”战术突破火线。新华网发 (刘亚鹏 摄)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28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