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向昼夜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2021-10-25 17:51:55 来源: 合作市融媒体中心

    10月22日深夜,合作市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及志愿者依旧坚守岗位,持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和疫情卡点防疫工作。

    在多个核酸采样点,临近深夜,仍能看到居民在排队做检测。

    为防止人员聚集,公安干警及工作人员不断地来回走动,提醒居民按规排队、耐心等待、全力配合、做到即采即走。

    在核酸检测现场,扫码登记、现场录入信息,居民们登记完毕后,再到相应的检测台进行核酸检测。

    在疫情卡点,民警、辅警、民兵轮流当值,坚守一线,配合相关部门维护疫情卡点道路交通秩序,拦停车辆,为过往车辆中的每个人测量体温,查验健康出行码,并详细询问近期生活轨迹,确认其是否来自涉疫地区、是否与相关人员有过接触等,尽力将传播源控制在第一关卡,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马强 郭倩珺)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