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合作市:让党旗在防疫阵地高高飘扬

2021-10-27 18:56:38 来源: 合作市融媒体中心

    战“疫”关头,时间就是生命。自合作市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后,各乡镇、街道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热血和汗水谱写出了一篇篇扣人心弦的壮丽诗篇。

    每一次“敲门”、每一次核实都是一份安心的保障。要走的路很长,要敲的门很多,但基层干部们心中有着信仰,脚下更有力量。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居民外出情况并认真记录,耐心细致地为群众宣传疫情最新情况及防范措施。提醒居民减少外出,避免聚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她们以白衣为甲,逆行出征,党旗印在心中,便是她们无畏前行的动力,满怀着对人民的赤诚和对生命的敬佑,无数医务人员挺身而出,用自己筑起防疫屏障,在第一时间担起全员核酸检测的使命,面对10多万人口的生命健康,她们无暇担忧自己所面临的危险,只想着能测一个是一个。

    豪言壮语何须宣之于口,一举一动皆为心中所愿,他们冒着深夜零下几度的寒冷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予群众健康,以最快速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保证卡点不漏一车一人,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他们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向分管领导请示汇报,不断完善卡点各项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确保了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落细落地。

    “疫”往无前,又有多少党员干部主动放弃作为儿子、女儿,父亲、母亲的责任,将家中的幼儿和老人委托给他人,而自己义无反顾地冲在一线,和所有防疫工作人员并肩战斗,同舟共济。竭力扎紧口子、扎牢篱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尽最后一份力守好防疫阵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才让草)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