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感谢有你,让我无惧病毒寒雪

2021-10-27 18:56:38 来源: 合作市委宣传部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的生活上了一把锁。就在我们都躲在家里,不敢出门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却逆向而行,深入疫情一线,与病魔作斗争。他们冒着生命危险,托举起了这座城市的平安、健康。



    在刺骨的风雪中,他们不是无坚不摧,只因心系人民。在寒雪中傲然驻守,只为坚守一米开外的健康。





    厚重的防护服下,是一群普通人以白衣为甲,逆行出征。

    “我请战!”“我参加!”“随时听候调遣!”为了那份赤诚初心,防疫一线里那一抹“红”温暖了灰涩的城市。



    愿山河无恙,盼人间安康。这世上绝无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万千普通人。这万千力量拧在一起,便铸起了一道防疫长城,换来了我们的岁月静好。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勇士们致敬!(才让草 李小龙 薛六十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