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广河县:筑牢疫情防控“红色保护网”

2021-10-28 17:46:46 来源: 民族日报

    连日来,广河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实战场”,在关键部位成立临时党组织,筑起疫情防控“红色保护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道“防线”。第一时间向全县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针对人流、车流量大的实际,在4个主要交通路口设立检测点,及时成立4个临时党支部,抽调16名科级干部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个党小组就是一面“旗帜”。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500多名党员干部,到全县78个住宅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及时成立51个临时党小组,组织党员当好政策“宣传员”、排查“联络员”、疫情“信息员”。

    一个先锋队就是一道“关口”。抽调12名优秀年轻干部和15名志愿者组成驻医院工作队、党员先锋队和志愿服务队;建立167个党员先锋队,设置党员志愿岗,4200多名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记者 刘刚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