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合作市:爱心物资源源不断驰援“疫”线

2021-11-03 18:05:37 来源: 合作市委宣传部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的同时,各类防疫物资的消耗和需求也不断增大。连日来,多家爱心企业积极响应社会号召,慷慨解囊,纷纷向合作市捐赠物资支援疫情防控,支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奉献爱心。

    清点、消毒、装车……一辆辆满载物资的爱心车辆陆续奔赴抗疫一线。一个点接着一个点,将爱心物资送到防疫一线人员的手中。在这个与疫情奋战的特殊时期,社会各界企业、爱心人士主动捐赠抗疫物资,传递出的是浓浓的关爱,是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正能量。

    “自卡点设置以来,多家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我们各个卡点慰问,捐赠了大量防疫物资。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相信,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及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这场疫情。”民警王阔说。

    萤火虽微,可堪皓月。在疫情的“寒冬”里,这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温暖着所有不分昼夜奋战在防疫一线人员的心,让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变得更加有力度,有温度。(东篱)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