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白衣执甲 有你安心

2021-11-04 19:41:51 来源: 甘南日报

    自省内疫情发生以来,舟曲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站、县疾控中心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面开启全民核酸检测工作,面对超强度的工作压力,全县医护人员和党员突击队始终坚守一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所有群众做到应检尽检,用心守护着群众的健康防线。

    连日来,全县医务工作者全部投入各社区、学校、村组,全面开展全民免费核酸检测。检验室里24小时有她们忙碌的身影,争分夺秒,用心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防线。她们身着严密的防护服,护目镜下的眼睛被呼出的水汽阻隔得一片模糊,衣服早已湿透。换班时间到了,医护人员用僵硬的手臂一点点脱下防护服,摘下护目镜,脸上的汗水和勒痕清晰可见,眼圈通红。当脱下防护服那一刻,“还真有点认不出自己来。”她们笑着说。

    他们夜以继日,与病毒赛跑,与疫情抗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誓言。(记者 何柄江 通讯员 尚金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