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白银:推动重点产业发展上规模提层次增效益

2021-11-05 18:18:15 来源: 白银日报

    原标题:白银市领导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推动重点产业发展上规模提层次增效益

    11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延保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全市重点产业发展上规模、提层次、增效益。

    张延保一行首先前往东方钛业“硫-磷-铁-钛-锂”绿色循环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在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介绍后,张延保强调,要围绕服务“两区四基地”建设,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突破作用和重大项目支撑功能,围绕重大产业链的延链补链强链,进一步提高产业竞争力。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靠前服务、倒排工期、周密部署,确保项目尽快达产增效。

    在调研白银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时,张延保强调,白银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项目的建设,将填补白银市区城市文化旅游生态综合体空白。要深入挖掘和培育文化旅游项目的独特价值,塑造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健棠,副市长刘长发,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一同调研。(记者吴晓)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