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郝敬新在定连园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

2021-11-08 16:04:24 来源: 兰州高新区

    11月6日上午,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敬新深入高新区定连园区部分企业和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

    郝敬新先后来到真空设备、西脉医疗和大名城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进展,同时详细询问企业员工防护措施、物资保障供应等情况。

    郝敬新强调,各企业要在全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最大限度保证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正常进行,实现保防控、稳增长。他要求,高新区相关部门要设身处地、沉心静气的解决企业和项目在疫情期间遇到的生产生活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努力形成疫情防控的合力,保证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