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快递配送严格防疫消毒

2021-11-09 18:40:44 来源: 甘南日报

    11月3日早上,快递小哥马海云来到合作市骑兵连顺丰营业点,经过体温测量、快件消毒、分拣装车后,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马海云和小伙伴每天工作的时间在13个小时以上,配送的货物在300单以上。

    马海云说:“疫情期间,每份快递都是市民所需的生活用品,经过严格消毒,把快递送到大家手中,我感觉特别踏实。”

    疫情防控以来,全州邮政行业夜以继日,日均处理量6万件。邮政、顺丰、京东、韵达、百世等积极践行“使命必达”服务理念,作为主管部门的邮政管理局协助快递行业办理快递车辆通行证,齐心攻坚克难,保障防疫物资和居民基本生活物资运递。

    为确保疫情下快递包裹收发安全,顺丰快递建立了一整套防控工作制度、实施方案和应急处置流程。(记者 高淑兰 杨雪莲 李亚键)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