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合作市通钦街道人大代表抗疫一线显担当

2021-11-11 20:15:49 来源: 甘南日报

    连日来,通钦街道市级人大代表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争做疫情防控工作的示范员、监督员、宣传员、勤务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使命,展现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农牧界人大代表主动申请到东山坡、阿芒村和综合楼三个条件艰苦、流动人口最多的疫情防控检测点工作,做到“排查人人精准、情况日日一报”,通过一系列快、准、稳的措施,扎实抓好每一个细节、把控每一个环节,不遗余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医疗卫生界人大代表积极投身采样工作,连续数小时闷在厚实的防护服里,她们佩戴着无菌手套、双手消毒、手拿咽拭子、采集核酸检测样本,一个动作重复千百次。针对空巢老人、行动不便、老弱病残等没有办法去检测点的人群,进行上门检测,用暖心服务让辖区居民宽心、安心、放心。

    人大代表、甘南州至诚合天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范彩龙向街道疫情防控检测点捐赠了取暖用煤、医用酒精、消毒液、电子体温枪等防疫物资,“近几天气温骤降,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作为一名企业界人大代表,应该尽一点绵薄之力。”他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与爱心,彰显着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何天瑾)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