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四龙镇党员干部学禁毒知识

2021-11-22 09:40:02 来源: 白银新闻网

     原标题:四龙镇党员干部学禁毒知识

     “毒品对人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不仅会对吸毒者个人身体、精神、心理造成不可逆的伤害,还会对社会产生严重危害,每一个人都应该远离毒品……”这是白银区四龙镇党委书记苟祥近日在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学禁毒”专题学习班上的授课内容。

     近期以来,为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教育宣传活动,四龙镇党委在各支部举办了“党员干部学禁毒”专题学习班,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禁毒条例》等内容,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吸毒人员的特征及如何远离毒品等知识。镇党委向全镇党员干部发出号召,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风向标作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身边的群众传播禁毒知识,将禁毒思想带到每一个村、每一个小家庭,营造“人人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参与禁毒斗争,形成禁毒强大工作合力。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不仅提高了全镇党员干部自觉拒毒、防毒的意识,也加深了大家对毒品危害和禁毒、戒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提高了基层禁毒工作者的能力水平,也为全镇治理农村毒品问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王鹏程)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