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景泰县委党校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7:59:45 来源: 白银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县的宣讲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进一步发挥好县委党校培训宣讲主阵地作用。连日来,景泰县委党校教职工看直播、读公报,采取集体学和个人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研究。

  11月17日下午,县委党校的骨干教师开展集体备课活动,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广泛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一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

  “县委党校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必须讲政治、作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研读得更深、领会得更透、贯彻得更实,带头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用通俗的语言、百姓听得懂的话语来宣讲好六中全会精神,确保理论宣讲全覆盖。要结合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立足党校职能,推动党校发展,进一步助推政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景泰县委党校副校长王兴泽说。

  作为党的理论宣讲的主力军,大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发挥集体智慧,反复研磨教案,挖掘鲜活素材,接地气,使授课具有故事性、感染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赶考路上当好领跑者,为景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党校担当。  (丁维涛 蒲海荷 杨春燕)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