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何鹏峰调研工业园区工作

2021-11-26 11:17:44 来源: 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3日,静宁县委书记何鹏峰带领县委办、县工信局主要负责人调研工业园区工作。

    何鹏峰先后深入恒达有限责任公司、中正果品包装公司、红光淀粉有限责任公司、农副产品加工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现场、农副产品加工园污水收集站建设项目现场、四海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及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等情况。

    何鹏峰要求,要加强统筹调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工业园区产业资源优势,进一步盘活工业园区闲置厂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振企业投资信心,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优质项目,增强工业园区发展后劲。要以规划为引领,全力以赴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在产业发展布局上多做思考,让工业园区成为实现产业集聚、培育产业集群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园区内各企业要紧盯市场需求,不断调整更新产品结构,持续推进技术升级,延伸产业链条,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施工单位要严格质量标准,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狠抓落实,主动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力促企业做强做大,提升工业园区经营效益。

    何鹏峰强调,要加快完善工业园区发展布局,提高服务企业的质量,提振企业发展的信心、决心和恒心,把工业园区打造成人气旺盛、欣欣向荣的现代化工业园区,为实现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