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广河县积极推进 公厕改造升级

2021-11-26 17:58:04 来源: 民族日报

  广河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以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为切入点,积极推进公共厕所改造升级工作,优化公厕基础设施,擦亮县城文明“新窗口”。

  加速推进县城老旧公厕提档升级。从9月开始,对县城供销社院子、新月广场西侧、综合市场等处老旧厕所内的屋顶、地面、洗手台等进行升级改造,公厕地面铺设防滑砖,外墙统一喷漆,门、窗全部换新,安装排气扇、洗手池、镜子等配套设备。整个改造预计12月初完成。同时,县环卫处加大对公厕的保洁力度,注重对群众文明如厕的引导。

  据了解,目前,广河县城共有公共厕所17座,通过不断完善和优化改造,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记者 马正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