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玛曲县举行“绿色玛曲·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暨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启动大会

2021-12-14 09:40:35 来源: 玛曲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3日,玛曲县在格萨尔民俗文化广场举行“绿色玛曲·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暨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启动大会。

    会议指出,州委、州政府纵深推进“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主题活动,既是打造“五无甘南”的必然要求,也是创建“十有家园”的现实需要,更是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务实之举。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干部要争当“十有家园”的“服务员”,对标对表“十有家园”的创建要求和标准,从不同领域、不同行业深入推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将响应低碳生活、呵护美丽家园的热情转化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际行动,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用电用水,倡导低碳消费,推进节能降耗。要争做绿色出行的“时尚倡导者” 、争做低碳生活的“文明践行者”、争做健康人生的“美丽书写者”、争做构建廉洁社会“清风捍卫者”。

    会议强调,“十有家园”是行动总纲,“绿色玛曲”“十有家园”是有力抓手。要继续扎实开展美丽乡村、欢乐校园、温馨医院、舒心小区、靓丽景区、绿色企业、文明机关等“十大专项行动”,赋予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更深内涵、更高站位。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