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玛曲县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甘南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16 11:28:24 来源: 甘南日报

    日前,玛曲县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甘南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在玛曲县“十四五”开局起步,实现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玛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必将产生深远影响。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扩大战略合作关系,深入推进政银合作新模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趋势,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全力支持玛曲县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全面助力“绿色玛曲”创建。

    州财政局,玛曲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和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中国农业银行甘南分行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玛曲县支行行长以及分管行长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杨平 通讯员 费大鹏)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