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张掖市副市长华伟一行到甘肃文旅集团考察调研

2021-12-17 08:48:34 来源: 甘肃文旅集团

    12月16日下午,张掖市副市长华伟一行到甘肃文旅集团考察调研,与甘肃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宏进行了座谈。

    石培文对华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甘肃文旅集团基本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等。他表示,张掖市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自然风光独特,历史底蕴深厚,集团十分重视与张掖市的合作,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是集团的拳头景区,作为重点进行打造运营,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张掖市委市政能够加大支持力度,集团将以省属国有文化旅游行业龙头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发挥集团公司资金、技术、人才、平台等优势,与张掖市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积极参与张掖市全域旅游建设和优质文旅资源开发等,为张掖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文旅集团的力量。

    华伟介绍了张掖市文旅资源情况和产业发展思路等。他表示,近年来,张掖市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首位产业,作为张掖实现绿色发展崛起的主攻方向,把创建特色品牌作为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推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着力增强张掖文化旅游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活力。张掖市非常看重甘肃文旅集团,希望在项目规划、景区运营、房车营地建设、智慧景区打造、文旅会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张掖市政府办、文广旅游局相关领导,甘肃文旅集团投资总监储著贞,集团张掖投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文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