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和政县全力提升乡村旅游发展“软实力”

2021-12-20 17:27:36 来源: 民族日报

  近日,为提高乡村旅游从业人员能力,提升乡村旅游发展“软实力”,和政县举办乡村旅游培训班,全县13个乡镇的负责人,部分农家乐经营户,大景区管委会、A级旅游景区旅游管理、宣传营销人员及乡村旅游点旅游从业人员近100人参加。

  培训邀请了西北民族大学、兰州文理学院专家教授授课,深入分析相关政策及乡村旅游发展趋势,拓展了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的经营思路。理论学习结束后,学员在临夏市折桥村观摩,学习折桥村成功打造田园综合体、民宿、农家乐的经营理念和先进经验;在东乡县东塬乡毛沟村参观新时代农家院、伊清源农庄,学员们与当地旅游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观摩成效达到预期目标。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旅游从业的理论知识,提高了对现代旅游业的认识,而且还了解了全州旅游发展水平,增长了见识,为推动和政县乡村旅游发展积蓄了能量。 (记者 马正兰 周俊清)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