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张承平督导检查广河康乐和政县公安重点工作

2021-12-21 11:26:01 来源: 民族日报

  12月17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承平深入康乐县、广河县、和政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公安重点工作“一表考”及百日攻坚决战行动。期间,与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警种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听取相关警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要求。

  张承平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找准突破点和抓手,以最得力措施、最优资源配置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尽快出实绩、见实效。一要坚持学思悟践,紧密结合省公安厅党委“一线贯穿、双轮驱动、三安联创”的核心任务,制定出行之有效的贯彻落实方案,不断促进临夏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强化破案攻坚、全力冲刺命案积案攻坚、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抓实治安基础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校园安全防范建设“四个100%”工作、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不断加强“大宣传”“大网安”工作等方面,靶向决战百日攻坚。三要坚持结果导向,掀起决战攻坚冲刺高潮,州县合成作战中心和各警种要主动与省公安厅对口部门联系对接,对照考核和赋分标准,逐项分析、逐项对照、逐项安排、逐项落实。同时,及时兑现奖惩,激励全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拼劲,拉满弓、绷紧弦,推动重点工作“一表考”提质增效。 (记者 马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