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马瑜:建强用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 切实提升宣传群众服务群众水平

2021-12-24 17:10:49 来源: 甘南日报

    12月21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赴合作市共驻共建社区开展慰问活动,并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使用情况。

    马瑜一行先后来到合作市坚木克街道那吾路社区央德新村和那吾路社区,详细了解了央德村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村史馆的建设使用情况,向村委会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办公设备和体育器材。在那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马瑜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情况。

    马瑜指出,要把传承当地传统文化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合,打造集宣传文化、党员教育、科学普及、普法教育、体育健身于一体的综合文化服务平台,要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抓好农牧村精神文明建设,倡导文明乡风,建全完善乡规民约、红白喜事理事会等村民自治组织,引导村民自觉践行文明节俭的传统美德。

    马瑜强调,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作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实践活动,把理论宣讲与惠民服务、文化生活、情景体验、情感交流等结合起来,把志愿服务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整合资源和力量,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通过对接群众需求、把准定位,让文明实践活动更具贴近性、实效性和精准性,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基层不断延伸、拓展、巩固。

    州政协副主席、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白留祎一同调研,州委宣传部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记者 高淑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