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会宁供电公司精心备战保供电

2022-01-05 17:51:25 来源: 白银日报

  “今天我们的工作任务是对113会古线全线路开展巡视及测温测负荷,天气比较寒冷,大家外出一定要记得保暖。”近日,国网会宁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线路及设备开展第四轮红外测温。

  随着迎峰度冬用电负荷的增加与元旦的临近,该公司强化责任,细化落实,做到早部署、早安排,确保“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为保供电实战阶段打下坚实基础。组织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内的高低压线路、配电变压器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梳理电网高负荷线路和台区,有针对性地组织人员在居民用电高峰期,对配电线路、变压器等进行夜间负荷测量和红外测温。加强对辖区内重点部位及薄弱环节的巡视力度,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整改,务必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强化设备主人制工作要求,设备主人对管辖台区及设备运行情况做到心知肚明、了如指掌。全面做好各供电所、变电站安全工器具及施工用具的检查和保养,提前配备抢修保电物资,保证紧急情况下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以更好的精神风貌为全县广大电力客户服务。

  “当前正值迎峰度冬关键时刻,我们提前谋划,在负荷高峰时段,对辖区内线路全面开展特巡和测温,发现隐患及时整治,进一步提高线路设备的健康水平,为安全可靠供电提供有力保障。”该公司生技部负责人说道。

  会宁县公司全体保电人员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和勇气,坚守在保电第一线。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公司完成14座变电站“三道防线”联合巡检工作,排查共发现设备一、二次设备缺陷69处、排查配电线路52条、发现清理树障隐患438处1557棵、处理发热隐患26处。 (马宗燕)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