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康乐县开展乡村振兴岗位练兵演讲比赛

2022-01-05 17:50:00 来源: 民族日报

    近日,康乐县举行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演讲比赛(复赛),15个乡镇的党委书记、乡镇长、驻村工作队队长及村第一书记共60名选手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乡村振兴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通过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的感悟体会,诉说着乡村的发展变迁,抒发了对乡村振兴事业的无限热爱,坚定了“我为康乐添光彩,为乡村振兴作贡献”的理想信念。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20人进入了决赛。

    去年,康乐县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四个不摘”,压实各方责任,在比学赶超中出成绩,让干部充分发挥“宣传员”“信息员”“战斗员”“服务员”“指导员”作用,真正做到重点工作与“岗位练兵”相结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撑。 (记者 郭慧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