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和政县全面开展道路交通集中整治

2022-01-05 17:46:29 来源: 民族日报

   近日,和政县全面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强化措施,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道路安全畅通。

  大力开展“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和“文明出行交通秩序大整治百日行动”专项整治行动,围绕整治城镇车辆乱停、随意掉头、强行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开展路面巡逻管控,及时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快速处置各类交通事故,有效缓解部分高峰期交通拥堵的状况。对群众反映强烈,野蛮驾驶、严重超载、超速的工程建设运输车辆,依法依规从严查处,有效遏制了工程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保障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深入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等主题宣传和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专题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文明交通的群众参与度和知晓率,引导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记者 马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