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李殿俊:压实责任落细措施营造安定祥和节日氛围

2022-01-05 18:19:51 来源: 张掖日报

    2021年12月29日至30日,张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殿俊先后深入甘州区、民乐县部分乡镇、社区、企业和基层政法单位调研指导节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并看望坚守在一线的政法干警和工作人员。市委政法委和甘州区、民乐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甘州区长安镇张鹰公路劝导站、新黑河桥交通安全检查点、张掖市张运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李殿俊详细询问了解重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交通违法整治、客运车辆安全运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作为第一要务,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注重加强交通形势监测和预判,最大限度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以赴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甘州区长安镇和民乐县法院、三堡镇、洪水镇、城区社管委调研时,李殿俊实地察看了基层综治中心、司法所、法庭以及网格工作运行情况。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一屏四城五区”奋斗目标,着眼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逐级压实工作责任,落深、落细、落实“平安张掖”“法治张掖”建设任务,努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和治理效能,坚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记者杨静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