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马超带队督查临夏县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2-01-11 17:46:39 来源: 民族日报

  1月6日,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带领州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生态环境、消防救援支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临夏县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通宇液化气站、双丰酒厂、韩集初中(双城部)、临夏县人民医院等重点企业和单位,督导检查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相关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现场向县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进行了双重交办。

  就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工作,马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靠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要突出重点,加强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城镇燃气、旅游景区景点和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管力度,加强值班巡查,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加大救援队伍的日常训练,一旦发生险情及时出动有效处置。要从细节入手、从小处着眼,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维护良好的安全生产秩序,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做细、做到位,确保春节期间全州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记者 马琼洁)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