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夏市环城北路建设项目完成总工程量的80%

2022-01-13 16:25:39 来源: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1月12日,临夏市环城北路建设工程项目古河州酒厂段高架桥预制箱梁最后一跨顺利架设完成,实现了2022年的“开门红”,为完成下一阶段的施工目标夯实了坚实基础。

    寒冬腊月,在环城北路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冒着严寒天气加紧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奏唱着冬季施工进行曲。

    临夏市环城北路建设项目总指挥王建军说:“目前为止,我们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全部总共七座桥梁有六座桥梁已经架设完成,现在还有一座折达路的桥梁春节前我们将架设完成。为了保障这个项目的顺利进行,我们加班加点,冬季也不休息,我们准备春节也不休息,把这个工程期抢下去。”

    临夏市环城北路建设项目共有七座高架桥,截至目前,已成功架设六座。桥梁工程预制箱梁架设环城西路跨线桥已于2021年7月架设完成,环西三路跨线桥于2021年8月架设完成,军民街跨线桥于2021年10月架设完成,环西五路跨线桥于2021年12月架设完成,城东五路跨线桥于2022年1月架设完成,最后一座折达路跨线桥预制箱梁四跨正在架设中。道路工程路基开挖及填筑已全部完成,折达路段也已建成通车。古河州酒厂段高架桥作为全线最长、难度最大的桥梁工程,预制箱梁段的顺利架设完成,标志着整个桥梁工程项目再次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为加快下一步现浇梁段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