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和政县对4390名劳动力开展技能培训

2022-01-14 18:15:16 来源: 民族日报

  近日,和政县根据前期摸底调查,结合县上产业发展实际、市场需求和贫困家庭的培训意愿,因地制宜,指导培训机构针对文化旅游、实用技术、就业创业等方面对全县4390名劳动力开展精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集中培训和送技术下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对于挖掘机、装载机、电工等专业性较强的,组织人员到职校参加集中培训;其余专业和实用技术培训到人员相对集中的村、社开展,职校提供实训设备,并派遣相关授课教师,对培训合格人员发放培训合格证或职业资格证。为解决学员就业问题,该县人社部门强化就业指导,定期开展跟踪服务,提供政策咨询、求职登记、职业介绍、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一条龙服务,着力解决学员就业后遇到的困难,不断提高就业稳定性。 (记者 马博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